查看: 451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避孕套、卫生巾、尿不湿真乃户外神器?

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245

组织活动:364

8679

主题

11万

帖子

2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3671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1-12 09:23:1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看到论坛很多人关于避孕套、卫生巾、尿不湿的用途五花八门、花样百出,看了忍俊不禁、暗自偷笑,本人觉得这些纯属娱乐。这些东西说起来有意思,其实实际用处真有那么神奇?好吧,本人就一一做个解说,这样就比较直观
神器避孕套:
1、防水袋装手机、相机等等——(会破的,还不如买个防水袋,那才是真防水)

2、在下雨或有水的环境下出行,把怕湿的东东,如钱,票据等放进出,不担心会打湿.还可以当袜子防水用(没有用过,估计脚小的行,脚大的危险! )——依第一条的说法,当袜子更不可行,走路脚是要出汗透气的、套在金箍的套子里那可不行。
3、可以组成救生圈,如果遇到洪水和急流,可把吹鼓的避孕套逐个塞入自己的裤腿内,扎好口子,套在自己膀子上就是一个简易适用的救生圈。天晴了当气球玩吧!别乱扔啊! 收好还有其他用途的哦! 怎么用点火啊! 速燃的效果好极了。——有洪水和激流之地,你会有这么多的闲情逸致做这么个救生圈,本身性能就受质疑,顶个这么个救生圈你还怎么看脚下的路、稳定身体?
4、紧急救护止血带,如果出现肢体出血,就需要止血带,避孕套使用天然橡胶,弹性好,户外如果没有带专业止血带,这是很好的替代品,(注意:要在止血带和身体之间加垫一些纸片,最好是卫生巾喽!卫生啊!防止止血带过细嵌入身体,要定时松开止血带,让血液循环,防止组织坏死,如果伤员止血后被送走要在止血带上标注止血时间。)——走危险的路线不管是AA或者商业都该带急救箱,走简单的路线用到止血带的几率小概率的小概率,要是连这个概率都让你碰到了,那么真可以用了。。
5、野外求生最佳装备 弹弓,野外树杈很好找,但皮筋就难了,这时候避孕套就用上了,有了弹弓在缺粮的时候打鸟,或者打坏人都没问题,简单实用的远程冷兵器,还不受弹药限制! 还有,被不知名昆虫,如蛇等有毒动物咬伤,安全套扎动脉可以缓解毒性扩散;大面积创伤,可套在伤口避免感染;——我想蓝波野外求生也绝对不会把避孕套做弹弓作为首选,次选都不会,顶多就打个小鸟,还没有准头。
6、装水的容器,大家不要吐,在野外如果没有合适装水容器,完全可以用避孕套来代替,一个中号避孕套可以装两升水,只需要在外面加个保护外壳就是很好的装水容器,比如说备用的衣服,裤子。——塑料袋岂不是更好。。。除非你出门不带水袋、防水袋、塑料袋。
7、皮筋,如果哪个女士没有东西扎头发,避孕套上面的硬圈就是现成的皮筋,女士们别拍砖,其实很多皮筋就是在避孕套外面缠一些漂亮的线做成的,不信打开一个皮筋看看。——地上捡根草、头巾都要比避孕套强,而且你还带头上~~奇葩!
8、野外没火种时,找点易燃物,把套套灌满水当透镜,几分钟后,聚焦的太阳光会把火点起.——这个楼主可试过?我知道球形是没法有很强的聚光作用。
9、自驾游驴车在野外没水或汽油时,套套可以临时当容器救急.——自驾游的人在装备齐全度方面就不用费这么个心了。。。
10、在城市内急时,没法上厕所,不要急,打开一个,记得尿完扎上口放好了,扔时要小心托着或放在方便袋里扔.(有人问,男的可以,女的怎么办?笨啊,不会斜着割个饮料瓶,去掉1/3底部,做个漏斗,把瓶口套在套套上扎紧,怎么用不用说了吧?!)——敢问楼主在城市的哪个角落会套个套子尿尿?
11 、荒郊野外,吃没法削皮的水果,又没有容器洗,把套套的油洗搽干净,翻过来把水果(如小西红柿)放进去适量,来回摇,洗三边,干净了.(西瓜例外啊)——不会直接冲洗呀!还混个套套味、带点套油!
12、用两个套在一起,装上水,挂起来,用针扎个小眼,洗个简单的澡或多人洗手,问题不大.胆大点的洗澡也Ok——不知道楼主得用什么东西往里面注水,有这工具,不会直接往身上倒呀,还撑着套子加水,然后洗、然后加!
13、小心套在手上,当个一次性手套问题不大.比如处理外伤,接触有害物质等(有人说不方便啊,那总比没有强吧)——你既然有处理外伤的工具,直接用就得啦,根本用不着非得直接用手接触。
14、在野外迷路了,吹几个挂在显眼的位置当路标,不错嘛.——既然能挂,那大多情况下是有树的地方,折个树枝当路标就成,费个球劲呀!

神器卫生巾:

这个其实也没啥意思,曾经走墨脱的时候就有哥们用过
1、鞋垫,女士们又要拍砖了,我们用来干什么,你们用来干什么呀。
  户外很可能鞋里进水,穿湿鞋走路,脚很容易打泡,严重影响行程,如果鞋里进水,垫两个卫生巾进去,它的超强吸水力马上体现出来,很快鞋就干了,而且柔软舒适。——相反就是因为它极强的吸水性导致脚一整天都是泡在水里,可想而知一天下来脚底板什么样子,成泡爪了!

2、止血敷料,如果有面积比较大的伤口,创可贴应付不来的时候,一个密封独立包装的卫生巾要比任何衣服干净卫生,消毒后包上它可以减少感染的机会。——带个卫生巾的空间,还是用来带些救急包吧。卫生巾太占地方了,现在的救急包都不是很大,而且止血、消毒、包扎等都有,这才是处理问题的真办法。

3、如果哪个美眉突然好朋友来了,你可以献一次殷情,当然后果有二,一可能美眉对你的细心和周到而感动,第二,人家可能觉的你是个变态,请男驴友们自己见机行事。——这点给位美眉发表看法。

4、 户外拉肚子的话卫生巾也非常适用,当你面对这些情况的时候,就明白我说这话的道理了——在家也拉肚子吧,你也用卫生巾?
在有时间的情况下,又没有净水器,可以考虑自制滤水器

神器尿不湿:

矿泉水瓶加尿不湿纸巾方法很简单的,自己实践下吧! 药片滤水又有味,专业净水器又贵,这些东西不值钱的, 一般情况也没用必要的,老驴都会的。 ——尿不湿当净水器大材小用啦,带个棉花加上你随身的衣服就是个很好的过滤器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112

主题

940

帖子

4306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06
板凳
发表于 2014-4-1 09:51:54 | 只看该作者
看了忍俊不禁、暗自偷笑,本人觉得这些纯属娱乐。
宠辱不惊,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望天上云卷云舒。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28

主题

1044

帖子

3140

积分

驴精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140
地板
发表于 2014-5-3 09:20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去,还能这样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亚博在线国际娱乐户外论坛--户外旅行信息网

Processed in 0.106457 second(s), 33 queries.

站点统计| 举报| Archiver| 手机版| 小黑屋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8 亚博在线国际娱乐.

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

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

杭州亚博在线国际娱乐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